Judy_Gor

首页 私信 归档

当你不遗忘也不想曾经

通過旅行來尋找自我的存在感

温暖:

  喝了点酒,突然就很想哭。有时候特别想换一种生活,在一片有着自然空气的村庄,靠近海港,每天吃新鲜的蔬菜,有一份安安稳稳的工作,当然,有一个爱我的男人就更好了。


  今天和朋友谈了好多事情。感觉时间像是一把尖锐的刀子插入了我的胸膛,我看着鲜血飞溅,可什么也抓不住,拖着那个身体一步一步前行。我一直在想,什么能够把这把刀子拔出。想是也只有我自己吧。


  回忆这东西可真没有保质期。它存在着,一直在那,只不过一层层记忆堆叠,那些你不愿回想的,那些最深处的秘密就压在了最底层,有时候拿出来看看都觉得费劲。我是一个特别不愿回忆的女子,但我总是回头看。


  我想出去走走,看看这世界,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。我想出去走走,吹吹风,晒晒太阳,然后心中的积雪就融化了。我还想去你在的地方,听你讲讲你的故事,看到了你的面容,我就会特别心安。


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羁绊,需要做的不是将它打碎,而是让它一直存在,看着自己能够走多远,也许走的太远,它也就不存在了。生命是一种状态,我们是这状态的存在者。我提醒着我活着,不能盲目,可我改变不了自己。我企图期待周围的环境可以对我起反应,才发现我是一个多么无所谓的人。你找到存在的意义了吗。你在努力地寻找吗。你已经停滞了多长时间。


  当你不遗忘也不想曾经,这或许也是一种前进的状态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79)